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卡卡扣

卡卡扣扣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正规麻将群1元1分麻将群一元一分四川麻将群
正规麻将群1元1分麻将群一元一分四川麻将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正规麻将群1元1分麻将群一元一分四川麻将群 
品牌: 一元一分四川麻将群
一元一分四川麻将群: 一元一分四川麻将群
一元一分四川麻将群: 一元一分四川麻将群
一元一分四川麻将群: 一元一分四川麻将群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18 16:01
  询价
详细信息
 一块四川血战麻将群加群主微mj43567找不到麻将群的可以加我微信两百人老群不会缺脚群内发包或者收款码结算一元一分的四川血战换三张一元一分的红中赖子玩法还在为找不到麻将群而感到无聊?还在天天不知道干什么吃了睡睡了吃?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来找我带押进群群内跑包包赔押金随时退群可退欢迎加不上微信就加QQ384169851或如果添加频繁就换一个加瑾元显然是习惯了喝各种大老婆小老婆送的补品,只当这也就跟平常的一样,看也没看,一仰脖就给喝了进去。

金珍下意识地就叫了一句:“老爷——”凤瑾元一愣,随即将碗重重地搁到桌上,斥了句:“越来越没规矩!”

忘川退后几步,冲着凤瑾元俯了俯身:“想来金珍姑娘定是有话要与老爷说,那奴婢就先退下了。”

凤瑾元闷哼,金珍有话那不就代表是沈氏有话,对这位当家主母,他真是没有一点爱意。之所以还保着她当家主母的位置,无外乎是凤家现如今还需要沈家的钱财来周转,再者,也为他的沉鱼留一个嫡女的身份。

凤瑾元冲着忘川挥了挥手,“下去吧!”

忘川躬身而退,低垂的目光中带着三分狡黠。一直到门外,还不忘将打开的房门再关起来。

守在外头的小厮见她一个人出来,往里瞅了瞅,问了句:“金珍姑娘还在里面么?”

忘川答:“想来金珍姑娘是有话要跟老爷说,应该是大夫人的嘱咐吧。”

小厮不觉有它,领着忘川离开了。

而就在这边送药的同时,凤羽珩带着清玉也往舒雅园走了去。

她临出门前挑了一枚和田羊脂玉扳指,外加从药房空间里带出来的专治腰间盘突出的膏药。一块四川血战麻将群加群主微mj43567找不到麻将群的可以加我微信两百人老群不会缺脚群内发包或者收款码结算一元一分的四川血战换三张一元一分的红中赖子玩法还在为找不到麻将群而感到无聊?还在天天不知道干什么吃了睡睡了吃?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来找我带押进群群内跑包包赔押金随时退群可退欢迎加不上微信就加QQ384169851或如果添加频繁就换一个加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2643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正规麻将群1元1分麻将群一元一分四川麻将群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